Thursday, June 18, 2009

寂寞之歌

如果唱寂寞的歌

要有寂寞的心情



我没问题

7 comments:

@ting said...

寂寞的话,就想想开心的事吧~
让你忘了寂寞。

StePhiLosOphy said...

寂寞老人...
明天真的steamboat Ar?

FelixFoo said...

噢..

喇叭桑™ said...

@ting: 寂寞没有什么不好.. 至少证明我还活着~~ 哈哈~


stehpy: 怕你嚒~~去jogoya 都可以~~ XD


少爷仔: 蕃薯勒~

Kathy said...

Jogoya ?

吓死我!

因为太难吃了!

去哪里。。去哪里。。到底要去哪里?

你们决定了告诉我啦!

kampong蛋™ said...

我也没问题...

LOL

Kenyon said...

狮虎也会寂寞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