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活着.等死

活着只因怕死

却不知

活着只为等死

所以三更半夜

我烤鸡喝红酒

XD

9 comments:

penguin said...

没有我的份吗?我肚子饿料~

kampong蛋™ said...

我也要啦...

Kathy said...

炫耀的老人可能会早死 XD

StePhiLosOphy said...

还好窝以死~
死惨了~

烧鸡翅~我中意吃~

Unknown said...

冰箱那支给你开掉了啊?

lyping said...

好才 ..


烧鸡 不是 烧炭

不会酱早 归西~

XD

FelixFoo said...

哇..真是好享受..=3=

sl said...

享受过后的结果..就生病啦~

Shell (貝殼) said...

这"活着.等死"....很深下
红酒。。。不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