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不.等

我不喜欢等待

因为遗憾有时

就蹉跎在等待里

12 comments:

lyping said...

有人要你等咩?

XD

那就开车走人吧! ~

StePhiLosOphy said...

死鸟咯~
我都很耐心等...
怎么办?
唉~~

朝日苇 said...

等待是男人的痛苦和弱点。

kampong蛋™ said...


是不好受的...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等到來,飯菜都冷掉了。。。

喇叭桑™ said...

lyping: 有时是要等下的... XD


stephy: 你的事啦~~ XD


老板: lol~~ 偶的台湾快熟面~~~ >.<


蛋: 等过就知道~


鬼头: 臭掉都有可能`

StePhiLosOphy said...

酱也对啦~
我的素~
^3^

s@ndynEE said...

我常是等待的那个人~~~
有时候,
真的好累好累〉〉〉

sureinelee said...

“等待下一个日出,回忆如果还有温度” ,再说吧!!:D

Rachel Core said...

买一朵菊花来拔....

等、不等、等、不等、等。。。。zzzzz

喇叭桑™ said...

stephy: 偶素不懂啦~~ XD


sandynee: 偶尔做下给人等的那个~ ^^


sureinelee: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 - 日出-


大姐头: 拔到来天亮咯~~ XD

SZE YIN said...

喜欢你这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