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唱给自己听



没人了解的时候



都不会有人了解的时候

我选择唱歌

给自己听

13 comments:

lyping said...

很好的方法~ 

Kathy said...

楼上的:

沙发可否有时也让我做一下下??

CT正爷 said...

我唱给你听..........

lyping said...

刚好而已~

发霉熊 said...

噢 我要背着吉他来浪迹天涯来唱歌给你听~
好久没见!! 喇叭!! ^^
how r u~

Jianie said...

apasal ni. i go visit u next time when u sing again in mlk :D

kampong蛋™ said...

不止要唱给自己听
还要唱给你的故乡听

XD

@ting said...

唱给自己听,再让其他人听听

子荧 said...

ahmei~...
now ppl sing very nice d ahh...
dun play play~!
=P

喇叭桑™ said...

lyping : 就只有这方法了~~ XD


kati: 沙发有什么好坐呐...?


LONELY BAR.CHEN: lol~~会死人的吗?? XD


熊: 还好意思讲~~ 哼~


jianie: next time i think next year d lar..XD


蛋: LOL... 故乡都出来tim~~


@ting: 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XD

喇叭桑™ said...

where got nice...zzzz

StePhiLosOphy said...

没错~
这是好事!

豪小美 said...

不用酱的啦。。要也不用酱吝啬的嘛。。改天要唱找我来听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