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时光倒流

如果可以

我希望时光倒流

倒回没有烦恼的那个时代

我是说如果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变回精子……
…………
………
……



沙发!!!

hsienyun said...

可是没有如果肋~




我坐板凳!!!

casper said...

same thinking...
damn fucking hope that no problem and fan nao is the best

~风之翼~ said...

冥思中~~

呵呵呵...

edwardyew said...

我也是如此深切的希望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世界上,往往我们都不能如果

子荧 said...

如果有如果
就没有现实

我们
不都活在现实当中吗?

Eugenia W. / Eugene5718 said...

so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