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适合快乐

有些人生下来是乐天派

快乐的过每一天

我不是那种人

我是属于悲伤的

我不适合快乐

13 comments:

hsienyun said...

sofa...

:) & :( which one u choose??

i choose :|

Jianie said...

i'd want u to choose =D

everyone deserves it.

Anonymous said...

na rang 快乐 适合 ni

ni bu yong 适合 kuai le.

Anonymous said...

;> jia you

子荧 said...

悲观还是乐观
是自己选择的
快乐或悲伤
也一样

没有人天生是属于快乐或悲伤的
只是在于能不能看得开

你的人生
哪一点值得悲伤啊?
你悲哀的话
很多人已经早就去死了

~风之翼~ said...

哇~楼上的。。。

用意虽然是好,但话太犀利了一点吧~
>.<"

别说不适合快乐啦~ 可能最近不如意的事情比较多,感触比较深。但都会过去的~

忍着点,我相信幸福与快乐终究会找上你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报生纸上没有写上你未来的工作,
也没写上你是悲伤的孩子,
除了父母是注定,
性别是注定,
出生日子是注定,
地点是注定,
姓氏是注定以外,
好像没有说悲伤是注定的……

保生纸上也没说你的吉他会变厉害,
可是因为努力,所以有了结果,
凡事都是自己的选择,
相信自己能主控命运的能力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有补充……
很难的,我们的icy jc,
竟然么有荼毒这片部落……
阿弥陀佛!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na rang 快乐 适合 ni

ni bu yong 适合 kuai le


wo shi icy jc la!! i wont simply talk icy joke la.
i did say jia you!!

Anonymous said...

if the time is not rite.
icy joke= stupid joke

tat's why i wotn simply talk icy joke one!! aiyoo...

anyway, jia you and aja aja fighting!!

斐斐 said...

朋友,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很久没有跟你喝茶了。有在马六甲又有空的话,找我啦。喝茶,ok?想念咧。。

喇叭桑™ said...

我的人生并不黑暗

只是我不是乐天派

请大家别误会

喇叭桑™ said...

斐婆

老久都没有看到你啦

是你忙不是我忙

我出现的时候你都在pattoh...

有时间回去会找你喝茶

sure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