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再见~~~~黑毛~~~~

前阵子它出现.... 一只毛毛的小黑狗...

过后他慢慢的长大....虽然讨厌它总是吃饱就拍屁股走人...

不过我还是买一大堆东西...每天得空就喂它....

但... 一天却发现它死在我面前....

我... 少有的难过... 很难过...

但.. 我都没有流过一滴泪..... 因为泪已经给女朋友负责流完了...

黑毛应该上天堂了吧....

应该吧....

祝.... 黑毛在天堂幸幸福福....

7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嗯嗯... rip.
那天听说了...

edwardyew said...

那天听了,好心酸。。。 安息吧, 黑毛~

~风之翼~ said...

相信一切都有上天美意的安排吧~

喇叭桑™ said...

那个美意的安排...

相当的用不对地方...

这是其母之过...

小悦 said...

别伤心了,人说在世上其实是在还债的。。黑毛还完了,所以回天国了,应该为高兴。。

~风之翼~ said...

"这是其母之过... "???

什么意思?


我说有上天美意的安排并不是指小黑的死哦~ 而是指上天冥冥中可能有另一种美好的安排,只是我们暂且未尝发觉~

喇叭桑™ said...

美意可能是喇叭不用再买东西了吧~~~省钱~~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