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最后的阶段

下个礼拜... 就是决定性的时候了...

能不能有"光明"的未来就是看下个礼拜了...

拜托老天保佑~~~~~

希望我的未来真的就在不远处....

25年一次的机会... 可能就是一生人的那么一次....

我....

不想错过...

不想它在视线范围内消失...

不想它只是这阵子以来的空谈...

我... 要创业~~~~!!!!!

4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加油了...

~风之翼~ said...

每天沙发~ 不显啊!!呵呵~

嗯,祝你马到成功!

喇叭桑™ said...

怎么名字变了?

月光河比较好听勒..

而且都家喻户晓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速之客来。。。。请大歌听小第一语,刚读完你要开店的布落格,又来了一个你要创业的,年纪轻轻,这么快吗?哈哈其实我应该是算比你快吧。五年前十九岁的我就效果要开了,但在朋友的劝告下还是死了那条心,朋友说我不曾看过世面,又在读书。两年后有经验有lobang了又想要了,但资金不够真是衰,一直到现在要毕业了,又不想要打工,开店的念头又来了,但什么都不懂,不懂那里旺,什么生意有看头,要怎样打理,应有接触到marketing的朋友,才知道原来要有一件自己的生意是很不容易的事。haih...要说自己年轻不年轻,说老不老,日后的生活只好见步行步吧。。加油了,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吧!!!保重!!好久不见了。。呵呵!!!愿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