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这一生,上天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我父母,我太太,我弟妹。

不止这些,它还给我好朋友,好战友,好partner。

现在,上天再给我一个小宝宝,除了还没去日本,不然,此生足亦。

就快了,告别二字辈,迎来三字头。

人老了,但我也获得更多。 我不信神,但我感恩。

珍惜我家人,珍惜我太太我宝宝,珍惜我朋友。

祝大家都幸福。

最后,

祝黄毅我你,

生日快乐

4 comments:

FelixFoo said...

生日快乐
=]

ng yee said...

原来我的blog还有人看~ XD

Anonymous said...

哦哦哦。。。
你结婚,也生子了?

我是不认识你。
只是“那些年”...有时不时看你的部落格。
脑袋闪过你从前的失恋文字,如今一切都美好。

愿大人小孩平安喜乐。: )

ng yee said...

楼上的~

现在有fb这里就少来鸟~也多些捧场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