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Ipod Touch


败了...真的败了...

>.<""

14 comments:

lyping said...

成功了~

信子 said...

多少錢?

FelixFoo said...

羡慕...T^T
小弟沒錢..=3=

Kathy said...

臭老人,羡慕死我了咯!

我还在默默思考要是去BAli我需要存多少钱,

谁知道你已经杀了一架IPod >.<"

我是Ah Bung said...

哇,终于把自己,逼到这地步。

哈哈!

Anonymous said...

鸟爸,
多少钱?
有兴趣哦~

StePhiLosOphy said...

good loh ..finally buy d..
sumore wanna show off at here...

sl said...

恭喜!如愿以偿了~

馨大爷 said...

OMG~!!!
我要~~~~~
生日礼物~
就这么说定了=P

喇叭桑™ said...

lyping: 完成一个目标了~ XD


aunty: 给你猜咯~ XD


少爷仔: 存咯~


kati: 在下牺牲bali trip leh~


kimsiu bung: 你还好意思酱, 上次要卖我的敢敢放我飞机


苹果: 买一个来玩下咯~


stephy: ur nokia u pun show off, learn from u~ XD


sl: 在下的钱也如愿以偿的少了... >.<


馨大爷: 去抢更好~~ XD

馨大爷 said...


那当天你带出来
我抢你的~
嘿嘿

StePhiLosOphy said...

haha...paise dun wan learn me la.
curious.. why u dun wan buy iphone but ipod touch??

信子 said...

... 我只是想比價錢看看嗎...

kampong蛋™ said...

终于忍不住了...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