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缺货

我的寂寞

几时能

缺货

10 comments:

@ting said...

看开些,寂寞就会缺货。=)

信子 said...

那麼早起來幹嘛?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XD

Kathy said...

口怜啦~
来,安娣 sayang,
等下给你钱去买 Sony A200,
拍拍照就不会寂寞了!

xiao E said...

多少钱?
我包下吧~

喇叭桑™ said...

@ting: 在下一向很看的开的~~


信子阿姨: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〤Ecl!5oNz™〤: 每一天的生活都有意义吖~ XD


kati: aunty~ sony 出alpha 280 了咯~


西瓜: 要包在下? 害羞呐~~ ^^"

sl said...

老师~~你应该希望你的寂寞绝版~~
那就不会再寂寞啦~~XD

StePhiLosOphy said...

我的口袋,钱包都缺很多~
水蓝青色的,红色的,浅青色的,蓝色的....
最最最缺就是水蓝青色的~
如果你嫌多放一点在我钱包里,户口里,口袋里~

谢谢! -AMEN-

喇叭桑™ said...

sl: 绝版寂寞就代表也都还寂寞~ = ="


stephy: 在下最近的主打歌是keep losing~~ keep keep losing~~ >.<

StePhiLosOphy said...

wah...彼此彼此~
我想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