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下雨天.寂寞

今天是第三十七天, 今天下起雨

因为一封我意想不到的简讯

我的寂寞像炸弹般

爆炸了再爆炸再爆炸

我不是爱情专家

我分析不了自己爱情

我不是爱情健将

我跌了未必能这么快爬起来

过去一句句听似承诺的言语

一句句温暖你整个人的话语

套上过去式巴在你脸上, 心上

回到一个人后, 我更了解寂寞

了解我那更上一层楼的寂寞

一个时期, 寂寞跟我形影不离

吃饭时品尝寂寞

白天带着寂寞

晚上拥着寂寞入睡

你听歌听到寂寞

看戏你看到寂寞

寂寞成为我最好的朋友

我是曾经

那么爱着她

我因她不再觉得寂寞

但我却因她得到更多寂寞

原以为跟寂寞说再见

它却又不经意静静的

躺回我心里面

我再次确定

我的爱情爱上寂寞

寂寞爱上了我

原来跟我有缘的

不是她

跟我有缘的

是寂寞

10 comments:

斐斐 said...

找些事情来赶走寂寞啦。。

寂寞不寂寞。。。也看你自己啦。。
你想你寂寞,你就寂寞。。
你不想你寂寞,你就不寂寞。。。

明白吗??

Anonymous said...

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分手总是在雨天。雨天总让人寂寞加倍。

喇叭桑™ said...

善哉善哉...

Anonymous said...

我今晚突然发现,我和他的世界之间,隔着一组密码。

头痛....呵呵~突然也想学你醉到吐,呵呵~

喇叭桑™ said...

如果有需要... 才吐啦~~

米有的话可是很难受的勒~~

>.<

加油啦~~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偶就牺牲那么一点点~

陪喇叭过夜~

寂寞不在了~

喇叭桑™ said...

神, 你可以早点回去睡酱...

Anonymous said...

熬过了,没喝没吐。

酒鬼惜酒,不会舍得把酒吐掉。

喇叭桑™ said...

恭喜你~~~海阔天空鸟~~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