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记得来


7 comments:

子荧 said...

sofa!!!
yaya...
记得来!
^^
xiexie~...

Z Z的主人 said...

yaya~~

come come come..

~风之翼~ said...

我会准时报道!帮我留位~~~ ^-^

Jianie said...

给你们满满的祝福··

加油!!!

对不起我又不在了····

hsienyun said...

我留下来等你们来了。。。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用留位给风之翼。。留给我!!哈哈
sofa...

Anonymous said...

还没有机会听到他们的歌.
电台有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