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加油

我看着你进来

我跟着你前进

我陪着你结束

接下来的舞台

你要继续加油

G a m B a T e H

3 comments:

Z Z的主人 said...

我会继续加油~~
谢谢~〉〈


沙发!!~~~
哇哈哈哈哈~~~
我沙发了!!~~~~

子荧 said...

woei....wang wang arr...
u rampas ppl's sofa~~
wuu~~~

thanks mao~

有你的陪伴
一切都不难

^.^

Anonymous said...

心有莫名揪了一下

也有莫名感動一下

加油了

佳旺&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