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我,请杀了我

昨天的我,杀了前天的我

昨天的我,被今天的我杀

现在的我,下一秒的我杀

等下的我,等过后的我杀

我,你死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嗯……杀来杀去总好过自宫…… =P

hsienyun said...

wu liao la

Anonymous said...

杀手
林俊杰的歌

muahahaha.....

对不起
很冷

我是不懂啦~

~风之翼~ said...

bi~~ao~~~ 死来死去啦~~~

~~饼仔~~ said...

江湖blog果然很有血腥味...
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