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偶家hamster西归了

这次是第三次经历自己有份养的动物离开

第一次... 是养了13年的德国狼犬

得了大肠癌... 在痛苦中去了

那时中学时期的我, 很是伤心

小小看着它大...

不过最后一刻有在它身边, 我还是很欣慰...

最后是我把它葬了, 它名叫POOTO ( 其实是叫pluto )

永远的怀念

第二次....是叫黑毛的小黑狗

故事有读林北的Blog就会懂...

所以就省略不说...

第三次...也是这次...

偶家ahgong the hamster, 在我和TY陪伴下,去了....

有了心理准备... 所以对于它的死

我觉得是种解脱, 一种对于它的解脱

它的痛谁也不能理解, 了解

不能感受, 不能明白

所以, 我希望它早点静下来...

终于... 它也静下来了...

看着它的离去

我也意识到... 谁来到世上...

都是在准备离去的一天

希望我能多点时间回家看看婆婆...

婆婆她真的老了... 也一直在病...

离家越远, 越久

我越开始想念家里每一个人

无论从前多倔强... 多屌...

现在的我, 却非常希望多点时间在老家

去的就已经是去了

就让我门怀念...

珍惜眼前的...

ahgong...你要好走吖....

2 comments:

子荧 said...

嗯...
这次的路程...
没有妈咪的陪伴了...
你要走好啦...
去找小猫和阿肥...
:*)

-月の風信子-™ said...

ah 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