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从来都不是

驻唱到现在

一段不长也不短的时间

从不会弹到有点小成就

从音痴直到还能听入耳

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是个主角

从来也不期望有着成群的fans

从来也不期望唱完歌有着掌声

从来也不期望台下的会来欣赏

从来也不期望去跟谁比来比去

我甘心的做个配角

我甘心的默默无闻

我甘心的没有掌声

我甘心的默默努力

我甘心的没人欣赏

我甘心的努力弹着

弹着我爱, 我不爱, 我喜欢, 不喜欢

一首首你,他,你们,他们, 谁都好

被点,不被点,被记起,被遗忘

的一首首歌

我的认真

或许没有人欣赏

我的投入

或许没有人认同

我, 尽力了

我, 问心无愧

我, 实力就那么多

最后, 给我的爱的人

妳让我跨越了一大步

妳也在台上受了我脾气

希望妳体谅, 原谅

从来都不是有心的

我, 会继续努力

我, 会继续进步

我, 不愿做主角

因为, 我从来都不是

7 comments:

子荧 said...

:'(

-月の風信子-™ said...

喇叭... 你是你自己的主角... 沒一個人都是每一個人生命裡面的主角阿~

你很不錯, 我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你了... 只是你太安靜~~~~

edwardyew said...

nabe~~
lansi lo, say like that~
u say like that~ banyak orang pigi mati sudah la~~!!!!

diu la u!!

hsienyun said...

-.-''''''''''''
i m the many ppl tat wan go die liao...

wont see me in melaka dy

Anonymous said...

老師,你已經很棒了。。。。
算是吉他手界的主角了。。。
okie??
加油!!

子荧 said...

see la
ev1 also scold u d
i also wan scold
jb

~风之翼~ said...

lol~~ hahaha... upstairs one...

Anyhow, you're great in your own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