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黑色的最后一个礼拜一

来临的星期一

算我学习吉他路上的一个黑色星期一吧

其中一位让我继续找到热忱于伴奏的乐手就要去寻找他的理想了

我,没能在欣赏他哪充满passion的伴奏了

我,没能在台下继续的偷师了

现在,我只能吃自己了

现在,我只能靠自己了

往后的动力需要自己去找寻了

不过,这里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加油,发强老师

加油,发强偶像

加油,发强朋友

加油啦

5 comments:

子荧 said...

bean bag!!!

Jianie said...

我还有幸地听过他表演一次·· 好彩好彩··

casper said...

i don't have the chance at all~~
damn....
argh ~~~

edwardyew said...

经纪人, 我们抱着一起哭吧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你少写一个:

加油,发强伟大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