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五言绝句....

事事难预料....

现在的情况....

是否应该开....

是否应该等....

左右都不是....

左右都为难....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肚烂....

我真的真的....

我很想很想....

要做给你死....

我干干干干....

我吊吊吊吊....

他奶奶的熊....

祝关门大吉....

祝血本无归....

真是其母之....

21 comments:

casper said...

干吗。。酱气哦你~~~

喇叭桑™ said...

竟然给最意想不到的人做到沙发~~~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哈哈... 刚好大家都不在.. 没法子咯~
回来了.. 阿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闷闷闷~ ^_^

对了.. 你气什么?

喇叭桑™ said...

明天可能我会drop by melaka...

我要会新山一趟...

我们10号才会回到melaka

羽羊 said...

这个周末竟然没一个人在!!还我孤伶伶一个人..我要脱离关系!!!

casper said...

sky 快闷死了。。你们还不回来。。

为什么意想不到是我勒。。。哈哈

喇叭桑™ said...

明天我应该会在吧...

不然就是直接回新山了

~风之翼~ said...

不顺利吗?

我帮你祈祷~

希望你一切会马到成功!

喇叭桑™ said...

双手合式...

保佑顺顺利利....

casp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asper said...

又要唱张智成 “保佑我”??

小悦 said...

弟弟,大姐也回來了。。你不必寂寞啦。。但是大姐夫不在咧,大姐有點無聊。。

-月の風信子-™ said...

酱就要脱离关系~ 什么兄弟?

哎哎... 努力祈祷吧. [也关我"偶像"的事]

喇叭桑™ said...

这个月10号XXXX音乐餐厅就开了...

要去"看看"下...

casper said...

你是探敌吧

喇叭桑™ said...

没有... 喇叭是希望大家一起去支持下~~~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好啦 今天去踩踩场~ ^_^

欢迎回来啊, 妹夫&妹妹... 还有一个身份模糊的小伙子.. 不知道是大姐夫, 姑丈.. 还是... 的人.

-月の風信子-™ said...

yo yo !! redangggg!!

casper said...

happy vacation to redang~~
小鬼就在家“咸”手指了。。。
要工作 !@#¥%¥@!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发生了什么是哦??

喇叭桑™ said...

店好象开张了~~~

要去看看了~~~